社恐吧 关注:219,074贴子:3,783,550

吧里都是社恐?有没有人感觉活着没意思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年底28了,因为早年喜欢玩游戏,靠游戏搬砖赚过钱,结实了一些工作室学了些方法,努力点月万还行,因为社恐内向,所以就在家搬砖,自己过得也算愉快。
但是我父母一直逼我出去进厂上班,说我一天到晚就知道坐在电脑前玩,说小区的里人都说闲话,说我28了找不到对象,一直家里蹲,要我出去上班找对象结婚。
5月份逼我去当地一个电子厂上班,联合亲戚朋友一起劝我,去找个正经工作。我没办法去了,做了三个月,懂得都懂啥都扣完3000多,有一个月没早退,没假,干了356个小时发了4600多。
期间找人介绍了一个,别人压根瞧不起,聊天就是,我说“你好,我是xx介绍的,叫xx。”她回“哦,然后呢?”,我“现在下班了吗?”,她“不然了?”。就几句完全聊不起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了,直接结束。
反正两三年陆陆续续解释了十来个,都没戏,基本几天就结束了,能见面的没一两个,大都喜欢阳光大男孩,我不是,我不爱说话。每次结束我都是被训的,但是明明是别人瞧不上我,我努力了。
在家期间,每个月也交3000,天天说在家和社会脱节,不去外面结交。
现在又逼我重新去找个厂,天天都拿养儿防老,我们累死累活还不都是为了你,等等说事。
我是真不喜欢进厂,天天12小时,工衣,口罩一戴,谁是谁都分不清,这么多年进的全是站岗。一站就是一天。一进厂房,就行轰隆隆的机器声,很压抑。
每次说我我只能沉默,想发火,看着他们怎么着也是我父母,心软,什么话也不说了。
这种情况基本一年上演几次,我是真感觉很累,不知道活着干嘛,想死都不知道想了多少次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14 20:46回复
    继续回来搬砖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0-15 13:01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53: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婆求你了,我长的又丑又猥琐,从小就是同学亲戚的笑柄,每天只能吃别人嚼剩下的东西吃,没有一个人愿意和我交朋友,街上的狗看到我都要摇头,求求你让我恰个v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0-15 19:02
      收起回复
        去租个房子搬砖吧,过年想回家就回不想回就说没放几天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0-15 21:39
        收起回复
          绝对不要和父母一起住。比你大一岁95年虚岁28,结婚我已经不奢望了,女的大多喜欢能说会道幽默风趣的男人。觉得从小到大让我真正开心的事情我居然一件都没有,虽然在家里的帮助下有了房车但我知道以我自己的能力是不可能做到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0-15 22:42
          收起回复
            出去租房吧 你自己也能生存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0-15 23:34
            回复
              假设你网络搬砖能有5000+,那还有必要做3000+的工人吗?没必要,赚更多的钱永远是王道。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0-16 01:14
              收起回复
                为啥非跟父母住一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10-16 01:40
                回复
                  2026-06-24 23:47: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出去租房子蹲啊,什么游戏啊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2-10-16 01:56
                  收起回复
                    屁事多的父母直接不屌。交钱不存在的。没有天天叫你们跟我买房子就应该谢谢我了。在有意见大不了搬出去。2022年了。这些人还上世纪50~60年代的思想就是有大病。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0-16 02:45
                    收起回复
                      太软弱了,都这么大了连自立的勇气都没有!你父母看不起你很正常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0-16 06:00
                      收起回复
                        哎 跟我一个鬼样 硬要进厂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10-16 06:57
                        回复
                          活着一点意思也没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2-10-16 07:03
                          回复
                            搬出去一个月一万完全够的就说在外面上班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2-10-16 07: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