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吧 关注:219,075贴子:3,783,298
  • 0回复贴,共1

吧里都是社恐?有没有人感觉活着没意思的。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年底28了,因为早年喜欢玩游戏,靠游戏搬砖赚过钱,结实了一些工作室学了些方法,努力点月万还行,因为社恐内向,所以就在家搬砖,自己过得也算愉快。
但是我父母一直逼我出去进厂上班,说我一天到晚就知道坐在电脑前玩,说小区的里人都说闲话,说我28了找不到对象,一直家里蹲,要我出去上班找对象结婚。
5月份逼我去当地一个电子厂上班,联合亲戚朋友一起劝我,去找个正经工作。我没办法去了,做了三个月,懂得都懂啥都扣完3000多,有一个月没早退,没假,干了356个小时发了4600多。
期间找人介绍了一个,别人压根瞧不起,聊天就是,我说“你好,我是xx介绍的,叫xx。”她回“哦,然后呢?”,我“现在下班了吗?”,她“不然了?”。就几句完全聊不起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了,直接结束。
反正两三年陆陆续续解释了十来个,都没戏,基本几天就结束了,能见面的没一两个,大都喜欢阳光大男孩,我不是,我不爱说话。每次结束我都是被训的,但是明明是别人瞧不上我,我努力了。
在家期间,每个月也交3000,天天说在家和社会脱节,不去外面结交。
现在又逼我重新去找个厂,天天都拿养儿防老,我们累死累活还不都是为了你,等等说事。
我是真不喜欢进厂,天天12小时,工衣,口罩一戴,谁是谁都分不清,这么多年进的全是站岗。一站就是一天。一进厂房,就行轰隆隆的机器声,很压抑。
每次说我我只能沉默,想发火,看着他们怎么着也是我父母,心软,什么话也不说了。
这种情况基本一年上演几次,我是真感觉很累,不知道活着干嘛,想死都不知道想了多少次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14 20:4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