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吧 关注:33,440贴子:1,002,406
  • 24回复贴,共1

目前所有自己喜欢的机体和机师全部到手,所以最高难度闭眼通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所有自己喜欢的机体和机师全部到手,所以最高难度闭眼通关,然后划重点(强袭自由流星装楼主亲测觉醒状态下卸除用浮游炮伤害比非卸除状态高很多,而且又笨又占地方如果不追求射程不介意开发,多上几个小强他不香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2-18 15:59回复
    你这些等级也太低了吧,隐藏关hell难度能闭眼打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2-18 19:12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14: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寻思着你嫌弃流星卡位那为什么你不把它放到MASTER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2-19 05:33
      收起回复
        草,流星强自放机库,太拼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2-19 20:36
        收起回复
          你开心就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2-20 09:21
          回复
            我也觉得自由流行装没什么用 还不如用哈罗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2-20 10:02
            回复
              你用那么多原创人物 是没钱吗 他们其实很弱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2-20 10:03
              收起回复
                原创人物都很菜的,建议都换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2-20 14:2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0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放机库 lz真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2-21 01:50
                  回复
                    虽然基拉很帅,但我选择全妹子队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2-21 16:53
                    回复
                      大舅子开掉毛~跟我一样


                      IP属地:广东12楼2020-02-22 17:22
                      回复
                        lz想问问大家战斗画面丢失怎么办,我DX和倒A战斗画面全是一开始就黑屏然后就没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2-22 21:26
                        回复
                          四架钢钉就能起飞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2-24 00: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