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吧 关注:33,442贴子:1,002,266
  • 1回复贴,共1

目前所有自己喜欢的机体和机师全部到手,所以最高难度闭眼通关,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所有自己喜欢的机体和机师全部到手,所以最高难度闭眼通关,然后划重点(强袭自由流星装楼主亲测觉醒状态下卸除用浮游炮伤害比非卸除状态高很多,而且又笨又占地方如果不追求射程不介意开发,多上几个小强他不香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2-18 15:59回复
    lz想问问大家战斗画面丢失怎么办,我DX和倒A战斗画面全是一开始就黑屏然后就没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2-22 21: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