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互联网媒体广告投放六种计费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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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投放6大计费模式
( CPM 、 CPC 、 CPA 、 CPT 、 CPI 、 CPR )
比较常见又适用大部分行业
CPM
1.CPM按展示计费, CPM =总消费/曝光量*1000
比如,你花了3000,曝光量是100000,则 CPM =3000(元)/100000(曝光总量)*1000(千次)=30(元)
曝光千次是30,单次是0.03
2.CPM计价模式就是广告每展示1000次所需的花费;
3.优势:成本低,曝光量大,不用担心广告被点击的额外费用
4.劣势:对素材和数据分析能力要求高,需要不断优化素材及数据分析,方能找到精准用户
5.案例:朋友圈广告,类比于地铁广告
CPC
1. CPC 最早产生于搜索广告,即广告被点击一次收取一次费用
2. CPC 不论曝光多少次,只要不点击,广告主就不需要 F 费
-比如,你设置的出价是10, 1000人看了广告,只有100人点击,那么你花的费用:100*10=1000
3.优势:可以按照用户画像、行为数据进行定向投放,优化效果
4.劣势:存在被同行恶意点击的情况,造成资 jin 浪费
5.案例:bai 度上大多数竞价广告都是CPC
CPA
1. CPA 按照行动 fu 费,即推广之后用户产生特定行为进行收费
﹣比如,你以下载某个 app 作为出价50,则
用户点击并下载软件,你需要花50
2.优势:在很大程度上规避浪费的风险,
跑通之后,效果大于 CPM
3.劣势:最终效果仍是不可控
CPT
按照曝光时间来收费,比如广告主买断了周末某个时间段进行投放
CPI
按照安装收费,比如用户安装某个 app ,每一次安装花一次费用
CPR
按照用户注册和填写信息来计费,比如某些广告主想收集用户表单,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计价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1-21 11:32回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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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1-21 11:3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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