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吧 关注:210,719贴子:3,683,161
  • 7回复贴,共1

啊啊啊啊啊啊这篮板的判定我吐了 就硬抢不到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人教教我怎么抢扳吗? 打的都不想玩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1-14 19:14回复
    哈哈,一样。无板选手,但是舍不得内线位置。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1-14 19:27
    回复
      2026-06-24 13:3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趁活动 把宙斯训练营洗了 篮板加到43就抢到了 加满反而抢不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1-14 19:34
      收起回复
        有想着抓板不如练练进攻和盖帽,打成功率,都进了自然赢了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1-14 21:01
        收起回复
          分球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1-15 07:47
          回复
            买个樱木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1-15 13: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