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说一下我个人看过的 19 年秋季剧,截止到2019年12月8日的评价和观感,有剧透,慎入。
1. 《Grand Maison 东京》 ( 1 集弃)
1-1. 太老套了!又是高手因为莫名其妙又不能说的原因倒下了,一群手下误会,其实高手承担了手下们的痛苦等等,然后华丽的翻身,这种剧情看腻了。
1-2. 小小的误会就是不肯直说,你丫以为是琼瑶剧啊,我不说我不说我不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3. 既然误会了就往死里怼啊,又乖乖的去跟随高手了,日本人跟随强者的奴才精神果然深入骨髓。
2. 《蝶之力学》 (大概率追完全剧)
2-1. 延续了前面几部的风格,依然是阴暗和快节奏。
2-2. 其实剧情发展并不快,线索凌乱,但是跟随主角追查线索确实很有一种自己破案的感觉。
2-3. 木村文乃不漂亮,但是看上去很舒服。
3. 《刑警Y的叛乱》 (3或者4集弃)
3-1. 第一集还是很有看头的,但是第二集以后就开始跳水,完全不知道逻辑是什么东西。
3-2. 延续了一贯的主角都是懦弱的,哪怕被人陷害,被人抢了证据,手里拿着枪,依然不敢一枪蹦了对方的伟大包容精神。
4. 《夏洛克》 (2集弃)
4-1. 我对剧情没有一点点的期待,我只想知道世界名著专业户下一部世界名著是哪一部?要不要试试看日版《红楼梦》?
4-2. 该剧的音乐指导一定是固定班底,风格与上一部《基督山》完全一样,就差复制黏贴了。
5. 《晴~综合商社之女~》 ( 1集弃,又捡起来看)
5-1. 剧情烂的像狗屎,中谷美纪和藤木直人肯接这种剧本,足以证明明星背后的资本力量的强大;
5-2. 玛丽苏的故事而已,看逻辑就像是喂屎
5-3. 要不是实在没剧看,真心不想看这种垃圾剧
6. 《黑色校规》 (1集后忘记了)
6-1. 对,就是1集后忘记了! 该剧第一集其实还算可以,中规中矩的校园反抗剧,但是就因为太中规中矩了,一点都不出彩,竟然忘记还有这本剧了。
6-2. 丢下了就没想捡起来系列
7. 《还不能结婚的男人》 (大概率追完)
7-1. 开播前对该剧不怎么抱有希望,炒冷饭而已,不可能有突破的。
7-2. 开播后果然如此,剧情与第一部几乎是一个模板,隔壁年轻女邻居,还有条一模一样的狗!这编剧如此精通一个模板重复写好几部,以前是不是在我国写网文的?
7-3. 神奇的是,就这毫无新意的剧,在本季竟然属于优秀作品了!果然矮个子里面挑高个子,不,这个词语用词不当,应该是三年不见女人,看到一头猪都当美女!
8. 《G弦上的你和我》 (2集弃)
8-1. 我喜欢波瑠的外形,非常喜欢。
8-2. 但是,我还没喜欢到为了波瑠看一本毫无看点的剧浪费生命。
9. 《同期的樱》 (1集后等待全剧完再拾起)
9-1. 第一集不怎么吸引人,人设又一次傻白甜。
9-2. 但是高畑充希演戏还是有一手的,有空了还是愿意捡起来看看。
10. 《死役所》 (一直在看,部分跳着看)
10-1. 没什么特别有趣的地方。
10-2. 松本真理香在这剧的造型非常惊艳,声优果然都是怪物。
11. Doctor-X 6 (1集弃)
11-1. 好像有很多人疯狂崇拜D.X,但是我看到第4季就腻了,第5季都没怎么看
11-2. 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神原晶算不算勒索罪?换我是医院,早把他抓了。
11-3. 瞧瞧收视率,米仓凉子很有可能需要准备第7季了,运气好可以演到第27季。不知道米仓凉子会不会演吐了?
12. 《前男友狂》 (2集后忘记了)
12-1. 又是一个马马虎虎,没看就会忘记的剧。
12-2. 反正不指望剧情,以后当做看颜剧好了。
13. 《CHEAT~各位诈欺师请注意~》 (1集弃)
13-1. 翅膀的颜值我还是很喜欢的。
13-2. 剧情太垃圾,翅膀的颜值也无法留住我。
14. 《新手姐妹的双人餐桌》 ( 追剧中!)
14-1. 这剧完全没有剧情,完全没有期待,算是美食番。
14-2. 但是,在不抱希望之下看个美食番竟然还是能够看下去的。
14-3. 我深深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主角可爱,就不会没有观众啊!
15. 《天之教授的调查档案》 (跳着看中)
15-1. 封面的松雪泰子真漂亮。
15-2. 嗯,剧情中……还是老了……
16. 《时效警察又开始了》 (1集弃)
16-1. 第一季就不是我的菜
16-2. 麻生久美子还是很漂亮的。
17. 《一人露营吃完就睡》 (1集弃)
17-1. 没等到夏帆就弃剧了
17-2. 完全不能理解在讲什么
18. 《我的事说来话长》 (一定追完)
18-1. 本季最好的剧
18-2. 第八集安田显唱歌这一段真是笑死我了。
18-3. 仓科加奈越来越漂亮了。
19. 《选拔屋~猎头的流派~》 (15分钟弃)
19-1. 不知所谓
20. 《请绝对不要模仿》 (1集后忘记了)
20-1. 本季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无数个不怎么吸引人,但也不反感的剧了!又是一部忘记了的剧。
20-2. 估计不太会捡起来看
21. 《地狱的女朋友》 (2集弃)
21-1. 演员长的没特点,剧情没特点
21-2. 演员不需要漂亮,丑也能看!鳄鱼的剧我每一部都会看。但是演员不漂亮也不难看,毫无特点,配合上了剧情也没特点,这剧就实在难以下咽了。
22. 《被关注的话就完蛋了》 (可能追完)
22-1. 垃圾中的战斗机
22-2. 一群垃圾人的垃圾故事,但优点在于每集时间短,拖拉的地方少,垃圾也能看下去
23. Doctor-Y 4 SP
23-1. 这一集是D.Y系列最烂的一集了
23-2. 塑造一个贪财的搞笑医生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为什么要用平庸的情节毁掉他?
1. 《Grand Maison 东京》 ( 1 集弃)
1-1. 太老套了!又是高手因为莫名其妙又不能说的原因倒下了,一群手下误会,其实高手承担了手下们的痛苦等等,然后华丽的翻身,这种剧情看腻了。
1-2. 小小的误会就是不肯直说,你丫以为是琼瑶剧啊,我不说我不说我不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3. 既然误会了就往死里怼啊,又乖乖的去跟随高手了,日本人跟随强者的奴才精神果然深入骨髓。
2. 《蝶之力学》 (大概率追完全剧)
2-1. 延续了前面几部的风格,依然是阴暗和快节奏。
2-2. 其实剧情发展并不快,线索凌乱,但是跟随主角追查线索确实很有一种自己破案的感觉。
2-3. 木村文乃不漂亮,但是看上去很舒服。
3. 《刑警Y的叛乱》 (3或者4集弃)
3-1. 第一集还是很有看头的,但是第二集以后就开始跳水,完全不知道逻辑是什么东西。
3-2. 延续了一贯的主角都是懦弱的,哪怕被人陷害,被人抢了证据,手里拿着枪,依然不敢一枪蹦了对方的伟大包容精神。
4. 《夏洛克》 (2集弃)
4-1. 我对剧情没有一点点的期待,我只想知道世界名著专业户下一部世界名著是哪一部?要不要试试看日版《红楼梦》?
4-2. 该剧的音乐指导一定是固定班底,风格与上一部《基督山》完全一样,就差复制黏贴了。
5. 《晴~综合商社之女~》 ( 1集弃,又捡起来看)
5-1. 剧情烂的像狗屎,中谷美纪和藤木直人肯接这种剧本,足以证明明星背后的资本力量的强大;
5-2. 玛丽苏的故事而已,看逻辑就像是喂屎
5-3. 要不是实在没剧看,真心不想看这种垃圾剧
6. 《黑色校规》 (1集后忘记了)
6-1. 对,就是1集后忘记了! 该剧第一集其实还算可以,中规中矩的校园反抗剧,但是就因为太中规中矩了,一点都不出彩,竟然忘记还有这本剧了。
6-2. 丢下了就没想捡起来系列
7. 《还不能结婚的男人》 (大概率追完)
7-1. 开播前对该剧不怎么抱有希望,炒冷饭而已,不可能有突破的。
7-2. 开播后果然如此,剧情与第一部几乎是一个模板,隔壁年轻女邻居,还有条一模一样的狗!这编剧如此精通一个模板重复写好几部,以前是不是在我国写网文的?
7-3. 神奇的是,就这毫无新意的剧,在本季竟然属于优秀作品了!果然矮个子里面挑高个子,不,这个词语用词不当,应该是三年不见女人,看到一头猪都当美女!
8. 《G弦上的你和我》 (2集弃)
8-1. 我喜欢波瑠的外形,非常喜欢。
8-2. 但是,我还没喜欢到为了波瑠看一本毫无看点的剧浪费生命。
9. 《同期的樱》 (1集后等待全剧完再拾起)
9-1. 第一集不怎么吸引人,人设又一次傻白甜。
9-2. 但是高畑充希演戏还是有一手的,有空了还是愿意捡起来看看。
10. 《死役所》 (一直在看,部分跳着看)
10-1. 没什么特别有趣的地方。
10-2. 松本真理香在这剧的造型非常惊艳,声优果然都是怪物。
11. Doctor-X 6 (1集弃)
11-1. 好像有很多人疯狂崇拜D.X,但是我看到第4季就腻了,第5季都没怎么看
11-2. 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神原晶算不算勒索罪?换我是医院,早把他抓了。
11-3. 瞧瞧收视率,米仓凉子很有可能需要准备第7季了,运气好可以演到第27季。不知道米仓凉子会不会演吐了?
12. 《前男友狂》 (2集后忘记了)
12-1. 又是一个马马虎虎,没看就会忘记的剧。
12-2. 反正不指望剧情,以后当做看颜剧好了。
13. 《CHEAT~各位诈欺师请注意~》 (1集弃)
13-1. 翅膀的颜值我还是很喜欢的。
13-2. 剧情太垃圾,翅膀的颜值也无法留住我。
14. 《新手姐妹的双人餐桌》 ( 追剧中!)
14-1. 这剧完全没有剧情,完全没有期待,算是美食番。
14-2. 但是,在不抱希望之下看个美食番竟然还是能够看下去的。
14-3. 我深深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主角可爱,就不会没有观众啊!
15. 《天之教授的调查档案》 (跳着看中)
15-1. 封面的松雪泰子真漂亮。
15-2. 嗯,剧情中……还是老了……
16. 《时效警察又开始了》 (1集弃)
16-1. 第一季就不是我的菜
16-2. 麻生久美子还是很漂亮的。
17. 《一人露营吃完就睡》 (1集弃)
17-1. 没等到夏帆就弃剧了
17-2. 完全不能理解在讲什么
18. 《我的事说来话长》 (一定追完)
18-1. 本季最好的剧
18-2. 第八集安田显唱歌这一段真是笑死我了。
18-3. 仓科加奈越来越漂亮了。
19. 《选拔屋~猎头的流派~》 (15分钟弃)
19-1. 不知所谓
20. 《请绝对不要模仿》 (1集后忘记了)
20-1. 本季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无数个不怎么吸引人,但也不反感的剧了!又是一部忘记了的剧。
20-2. 估计不太会捡起来看
21. 《地狱的女朋友》 (2集弃)
21-1. 演员长的没特点,剧情没特点
21-2. 演员不需要漂亮,丑也能看!鳄鱼的剧我每一部都会看。但是演员不漂亮也不难看,毫无特点,配合上了剧情也没特点,这剧就实在难以下咽了。
22. 《被关注的话就完蛋了》 (可能追完)
22-1. 垃圾中的战斗机
22-2. 一群垃圾人的垃圾故事,但优点在于每集时间短,拖拉的地方少,垃圾也能看下去
23. Doctor-Y 4 SP
23-1. 这一集是D.Y系列最烂的一集了
23-2. 塑造一个贪财的搞笑医生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为什么要用平庸的情节毁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