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吧 关注:55,587贴子:4,522,134
  • 2回复贴,共1

8u们最喜欢看谁的跑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个人最喜欢的有加特林和鸽鸽
加特林跑姿与众不同,摆臂正且后摆大,加上他的步幅,总会给人用尽全力在跑步的感觉
而雅各布斯的跑动看着非常舒服,整个人的动作都恰到好处与放松,看着跟没用力一样,几乎站在加特林的对立面


IP属地:上海1楼2026-03-21 18:44回复
    老鸨Pb那一场,塞维尔巴黎半决赛,莱尔斯尤金半决赛和决赛还有24年200选拔赛半决赛,盖伊10年伦敦,伦敦奥加特林和布雷克半决赛这几场是我个人认为最好看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3-21 19:11
    回复
      2026-06-22 11:44: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塞维尔光头莱尔斯汤普森鲍威尔布罗梅尔何锦櫶陈妤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3-21 19: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