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白夜行》最佳
②《恶意》好看,但时间长了我记不清看它时的感受了,可别的书我都记忆犹新,正因如此,我觉得他应该排在八本里的倒数第二
③《放学后》好看,但杀人动机很扯淡
④《秘密》近乎完美
⑤《嫌疑人X的献身》排第三吧,之前看过电影版了,要是没看过,可能升一级
⑥《红手指》烂番茄
⑦《解忧杂货铺》本人不喜欢感人的事物,但看完了这本书,你们懂得
⑧《黎明之街》结尾空空的,作者就不能写的丰富些吗?非让我自己想象…
这八本书里,除了《红手指》很烂很淡很一般,其他的书都很不错,值得一看,至于八本以外的书,我只能说,这八本在东野圭吾里,是前20的存在(仅供参考)
②《恶意》好看,但时间长了我记不清看它时的感受了,可别的书我都记忆犹新,正因如此,我觉得他应该排在八本里的倒数第二
③《放学后》好看,但杀人动机很扯淡
④《秘密》近乎完美
⑤《嫌疑人X的献身》排第三吧,之前看过电影版了,要是没看过,可能升一级
⑥《红手指》烂番茄
⑦《解忧杂货铺》本人不喜欢感人的事物,但看完了这本书,你们懂得
⑧《黎明之街》结尾空空的,作者就不能写的丰富些吗?非让我自己想象…
这八本书里,除了《红手指》很烂很淡很一般,其他的书都很不错,值得一看,至于八本以外的书,我只能说,这八本在东野圭吾里,是前20的存在(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