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盘点】
《人渣的本源》
不是拉低下限的是作品,而是连下限都为你毁去,丝毫没有因为角色感情的独白而觉得真实,“不是越人渣才显得人情感越真实”。
《四月是你的谎言》
无论音乐再怎么好听,对于这种治愈系的悲伤结局,就像一碗毒鸡汤,整个人都不好了。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CLANNAD》
对于这部作品,我从来都是以“人生动漫”来看待,古河渚离开人世,留下朋也和女儿,朋也因爱人离去,对女儿的冷落,都是我那段时间最不好受的事情。
《鸟之诗》
也为《AIR》,同上为Key社作品,第一次眼角湿润便是朋也化为了乌鸦,在天上为那位坐在堤畔的少女守护,再就是穿越到古代时,那位在天上被众箭射死的少女。之后了解到都是Key社三连发的作品之一,实在忍不住吐槽,K社实乃我童年之大敌!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
第一遍便是忍者看完的!并不是因为烂!而是虐!虐!虐!男主虐完蕾姆虐,蕾姆虐完爱蜜莉雅虐,然后123再来一遍继续虐,实在胃痛!
《日在校园》
又名《Shiny Days》。虽然现在能笑谈诚哥实在我辈渣男楷模,可是当初,初中看完的我,那几天人都是傻的,真的是“怀念三观健全的第一天”,里面人物对于性的观念莫然,喜欢就行,甚至可以以性为乐趣,对于童贞的打击真的很大好么!
当时是租碟看,碟片开始的时候,建议我看完一定要观看片尾的风景欣赏,我还一脸What?现在看来....
最后的王炸便是桂言叶抱着诚哥的头躺在游船上....!!!
还有民工漫《火影》、《海贼王》、《柯南》,几百集(≡ω≡.)!
以上的动漫,我是绝对不会看第二遍了!
你们呢,什么样的动漫让你印象深刻,但是却绝对不会看第二遍了呢?那些恐怖的、虐心的,或者一些大长篇!